汨罗统计局荣获“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

来源:时刻新闻2020-02-12 10:25
浏览量:1|| | ||

2月11日,湖南省统计局召开全省统计工作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总结表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汨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单位负责人在汨罗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湘人社发[2020]3号)文件,汨罗统计局被授予 “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汨罗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得到了省、岳阳市经普办的肯定和认可。

今年,汨罗统计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继续做好统计监测和预警,努力做到统计数据应统尽统、及时准确;认真做好统计分析和研判,全面、真实、准确把脉经济运行态势,努力为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进一步加强“四上”企业培育申报工作,完善“四上”企业入库管理等工作,为实现全年经济增长目标、服务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建设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