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法院:同舟共济,筑牢战“疫”防护墙

来源:时刻新闻2020-02-12 10:31
浏览量:1|| | ||

2月10日,汨罗法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路口检查小组正式上线。在汨罗江大道与建设东路交叉口执勤卡点,40名法院干警戴上口罩,拿上体温仪,实行24小时三班倒工作制,对进出城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实名登记等工作,同时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消毒杀菌。

40_副本.jpg

法院干警对进出城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实名登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汨罗法院采取及时果断、坚决彻底、有力有效的措施,积极做好联防联控工作。为真正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按照汨罗市委的统一部署,2月9日,该院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路口检查小组,并成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0名干警积极响应,投身到执勤一线中。

41_副本.jpg

值班干警合影

2月10日晚,天空飘起细雨,路灯下,党旗飘扬。值夜班的党员干警赵某告诉记者,“能和同事们并肩作战,很有光荣感和使命感,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期待春暖花开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