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名在京汨罗乡友献爱心,助力家乡抗疫情

来源:时刻新闻2020-02-18 10:01
浏览量:1|| | ||

18_副本.jpg

汨罗江畔乡友抗击疫情捐赠名册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江博浪 通讯员 彭俊焰 湛龙)2月4日至6日,北京师范大学何孟常教授、北京岳阳商会副会长湛龙、副秘书长刘新宇发出倡议,动员各在京汨罗籍企业家及各界爱心人士献爱心,助力家乡抗击疫情。此举得到了各位寓外乡友的鼎力支持,汨罗江畔群(在京汨罗籍人士建立的乡友群)欧坚、霍国忠牵头组成捐委会。据统计,共有191位乡友献出爱心,购置1万只一次性口罩、200套隔离防护服、560套医用防护服等医疗防护用品,驰援家乡汨罗抗疫工作。2月16日,已有9950只口罩通过汨罗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至汨罗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其余物资近期将陆续抵汨。

“协力同心,众志成城,坚信家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打胜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这是寓外乡友的共同心愿!”湛龙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