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云招商”:市长上直播推介36个重点项目

来源:时刻新闻2020-03-24 09:40
浏览量:1|| | ||

推介会_副本.jpg

推介会

3月23日下午,2020年汨罗市重点招商项目网络推介会顺利举行,共推出汨罗市四大产业链、文旅农旅、土地招商等3大板块36个重点招商项目。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等市领导纷纷化身“项目推介员”,1个半小时直播吸引了3万余人次观看,10余家商家主动联系就有关项目进行洽谈。目前仍陆续有商家与市贸促会联系对接中。这是汨罗首次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举办招商项目推介会,也是汨罗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的有力体现。

“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与大家深化了解、增进友谊,共商合作。”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简要介绍了汨罗的市情和投资环境,并就网友关心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他表示,将按照一个项目、一套人马、一站式服务,为创业汨罗的每一位朋友提供最优质的“妈妈式”服务;坚信汨罗一定能成为大家事业发展的新空间、投资兴业的新舞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他还邀请大家来汨罗走一走、看一看,考察项目,指导工作。

近年来,汨罗始终坚持亲商惠商的理念,持续开展“民营经济发展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出台了《支持工业企业十条措施》《工业企业招商引资办法》《关于降低营商成本壮大民营经济的若干措施》等系列优惠政策,并对重点项目提供“一事一议”政策。同时,持续改善营商环境,行政审批做到了“一门进、一窗办、一次办”,在2019年岳阳市营商环境质量测评中排第一。

本次网络推介会由汨罗市人民政府主办,汨罗市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承办,汨罗市融媒体中心(汨罗市广播电视台)协办。市领导刘勇、王敏求、仇正勇、姚书茂、黄平参加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