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运用战时思维、生态思维、考场思维,力争在经济“大考” 中交出圆满答卷

来源:时刻新闻2020-03-27 09:25
浏览量:1|| | ||

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3月25日上午,汨罗召开全市财税金融经济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财税金融经济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度重点任务。市领导朱平波、林治学、杨勇、仇正勇、姚书茂、徐德元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2019年度财税金融争项争资工作情况并进行奖励表彰,宣读了《关于印发<汨罗市2020年财税收入争项争资攻坚工作方案>的通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治学作题为《负重奋进、矢志担当、坚决夺取财税金融工作稳进趋优新胜利》的动员报告;相关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和影响,我市经济工作面临更大挑战,任务艰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科学分析当前面临的经济运行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定信心,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财税金融工作。

如何推进2020年财税金融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朱平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转换思维方式,运用“战时思维”,保持“战时状态”,抢时间、“拼刺刀”,对冲疫情对经济的影响;要运用“生态思维”,牢牢把握“共同体”理念,齐心协力应对挑战,为汨罗经济发展共同发力;要运用“考场思维”,着眼长远,善于思辨,努力“赶考”,坚决完成全年经济运行目标任务,力争在经济“大考”中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