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汨罗文旅怎么干?这场大会给出答案

来源:掌上汨罗2020-06-10 08:54
浏览量:1|| | ||

6月8日晚,汨罗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暨2020年屈子文化园端午文化系列活动及汨罗江国际诗歌艺术周工作动员会,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部署落实今年及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市领导彭千红、王敏求、舒文治、姚书茂,市人民政府首席经济顾问刘祚祥出席。

周  征

据了解,汨罗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18年年底挂牌成立,负责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及政府战略投资任务。屈子文化园通过国家AAAA旅游景区评定、开办“屈子书院讲坛”等文化活动、成功举办“第15届中国汨罗江国际龙舟节”等系列文旅活动……一年多来,公司工作亮点纷呈、综合实力取得长足发展,正不断向一个现代化国企迈进。

会议明确,2020年汨罗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将围绕端午龙舟节和国际诗歌艺术周两大核心活动,推出一系列产品和活动,结合“香草美人奖”做好线上引流,形成强大的文旅吸引力和影响力,实现屈子文化园5000万营业收入,30万入园游客。同时,坚持推进“文化核心、文旅融长、内容赋能、品牌升级、产品为王”5大战略,谋划园区长远发展。此外,该公司将重点抓好城市西片区、沿江风光带、屈子文化园等工程,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定期调度,督导考核。

公司董事长周征表示,欲成大事,必须实干。公司接下来的发展将在项目建设上见分晓、在运营成效上分高低、在两大核心活动上论成败、在争资争项上见成效。公司将注重学习、强化管理、培养人才、改进作风、干净干事,谱写汨罗文化旅游发展崭新篇章,为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