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今年已引进产业链项目14个

来源:掌上汨罗2020-06-23 08:45
浏览量:1|| | ||

6月22日,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主持召开产业链工作调度会,进一步谋划部署产业链建设工作。

产业链工作调度会

今年以来,园区积极贯彻“唱响循环经济品牌、聚焦三大产业链、建设高铁新城、打造生态品质效益千亿园区”发展理念,紧扣项目建设发展要务,全力推动产业链建设,截至目前,园区引进产业链项目14个,计划投资额40.7亿元。后续,园区将继续紧盯“3个500强”开展精准招商,突出“引大”“引强”“引关键”,推动产业进一步融合、聚集、创新发展。

刘勇强调,产业链是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抓准、抓实、抓深。要坚持循环经济这一主导产业、特色品牌,紧紧围绕有色金属、高分子材料、电子信息三大产业链研究透彻、主动融入,深度掌握产业信息,高标准谋划产业链发展方向;要重点突出项目引进,充分运用各类资源,在产业链招商上持续发力;要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切实服务企业发展,保障项目建设;要加强对接、健全机制,发扬“挑战不可能”“啄木鸟”“钉钉子”三种精神,形成产业链建设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