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掌上汨罗2020-09-15 08:40
浏览量:1|| | ||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江博浪 胡清)全省公众安全感测评将于9月20日正式启动,9月14日上午,汨罗市召开全市公众安全感测评工作大会,动员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务实重干,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公众安全感测评工作,奋力创建“全省平安县(市)”。市委书记喻文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主持会议,市领导李冯波、闵秀明、彭千红、倪运清、林治学、陈培宏、柳雁翔、舒文治、刘为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倪运清作大会工作报告,部门单位、乡镇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公众安全感测评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公众安全感测评是反映的是最真实的民意,检验的是为民办事的能力水平,也是展示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以赴抓好公众安全感测评工作。

会议强调,要推动经济发展,提升获得感。要多做立基础、打长远的事,聚焦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狠抓推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强政府债务风险防控,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人民群众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不断提升获得感。要办好民生实事,提升幸福感。要全力做好“十四五”规划等一批城市发展专项规划,集中力量办好棚户区改造、农村宅基地改革及背街小巷、老旧小区改造等一批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要维护社会稳定,提升安全感。要不断加强公检法司、政法队伍建设,大力推行“党建引领群众自治”基层治理模式,共抓平安和谐大创建,努力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充实。要注重工作方法,提升包容度。要加强正向激励、引导,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分解任务,抓好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共同维护好汨罗对外形象,让民心更通畅、更顺畅,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