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提升城市品位,争创国家园林城市

来源:掌上汨罗2020-09-22 15:09
浏览量:1|| | ||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郑甘)9月21日,记者从汨罗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部署会上了解到,我市于9月启动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

根据汨罗已制定的《汨罗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实施方案》,创建时间为2020年9月至2021年9月,共分宣传动员、自查自纠与初审、迎检三个阶段。

按照“政府组织、部门参与、统一规划、因地制宜、讲求实效”的原则,汨罗将严格执行《汨罗市城市绿地系统规划》,通过加大园林绿化建管投入,在巩固省级园林城市创建成果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城市管理机制,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加大市容环境整治力度,提升园林绿化管养水平。坚持新建绿地与改造绿地相结合,普遍绿化和重点绿化相结合,不断增加城市公共绿地面积,形成组织管理到位、规划设计科学、景观维护得当、绿化美化完整、市政配套设施完善的建管格局,确保我市成功申报并通过“国家园林城市”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