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应急管理局:创建“五型”机关,打造过硬队伍

来源:掌上汨罗2020-09-25 09:02
浏览量:1|| | ||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郑甘)为适应新时代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需要,提升机关干部整体素质,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创建“五型”机关行动动员大会,明确后段创建要求。

此次活动开展旨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要求,教育引导机关机关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打造“政治定力型、学习毅力型、工作活力型、生活魅力型、廉洁竭力型”机关。

创建活动从9月下旬开始,要求应急管理工作人员在政治上讲党性,全力做好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要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每月指定1名股室干部负责一堂政策法规讲课,将每名机关干部工作体会张贴在宣传栏内,每月进行工作讲评;要按照“三不”原则廉洁从政;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反应灵敏、业务过硬、执法公正、作风优良、服务一流、廉洁高效”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