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到底!汨罗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来源:掌上汨罗2021-01-27 10:02
浏览量:1|| | ||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任可)1月26日上午,汨罗市优化营商环境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听取10名社会监督员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罗城"店小二"组长、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要提升信息化水平,推动审核资料共享、无纸化办公" "设立办事辅导员""强化供电措施""进一步加强股级干部和基层办事员培训"……会上,社会监督员们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前段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提出了许多实际可行的意见建议。

刘勇代表罗城"店小二"向社会监督员们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支持、包容、指点和宣传推介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各职能部门将自觉、广泛、深刻全面接受监督,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新举措,把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到底,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办事更方便、让企业项目办事更快捷、让发展环境更优化、让汨罗形象更靓丽,实现"罗城‘店小二’,服务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