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改革创新,用实干和担当服务2.3万名退役军人

来源:掌上汨罗2021-03-05 09:42
浏览量:1|| | ||

汨罗融媒体讯 (记者 周敏)3月4日,汨罗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会议明确,"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深入践行"三高四新"战略,以贯彻新发展理念为牵引、以完善"三个体系"主线、以"四个聚焦"为重点、以"五化"为路径、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满足退役军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不断增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尊崇感,为"三个汨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在多个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帮扶援助、拥军优抚、走访慰问、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廉政风险防控等获得省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重点推介和肯定,汨罗市获评"第十届省双拥模范(县)市",汨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评"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岳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综合类先进单位、岳阳市双带双促活动先进组织单位、汨罗市综合绩效考评先进单位等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