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循环园:排除万难,打赢三大项目征拆清零攻坚战

来源:掌上汨罗2021-04-07 08:46
浏览量:1|| | ||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彭晓)4月6日,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召开三大项目推进工作推进会,总结表面处理中心、攀华、覆铜板三大项目前期拆房腾地情况,针对腾房倒房、征地、去青、迁坟等问题制定解决措施和方案。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柳雁翔,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市水利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及新市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自3月18日启动三大项目征拆工作以来,我市在13天内完成了产业项目用地的80户征拆户房屋签约任务。截至目前,腾房15户,倒房9户,已征地292亩,取得阶段性成效。后期还需征拆黄金街大道、青云路项目地块上4户4栋房屋,征收土地764亩,去青、迁坟等征拆清零工作任务仍艰巨。

会议指出,征拆工作有序推进,是征拆干部一鼓作气、排除万难、不辞辛劳的结果。下阶段将进入项目征拆清零攻坚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一日一调度,加力加速加快推进腾房倒房、征地等征拆清零工作;要正视问题,合力攻坚,综合施策,纵深执法,在保证民众合法权益的前提下提升执法效能,依法依规划解矛盾,为项目进展保驾护航;要树立结果导向,确保承诺征拆承诺100%兑现,做好资金保障、安置房建设等工作,确保项目征拆工作按时按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