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市民,汨罗这个地方将免费开放停车位

来源:掌上汨罗2021-11-05 09:20
浏览量:1|| | ||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11月3日上午,位于人民路的汨罗市市政建设有限公司的大门口外,新竖立起一块醒目标志牌,提醒广大市民:院内免费开放停车位和卫生间。

进入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大门,原本的道闸抬杆始终保持抬起状态。短短十分钟内,四、五辆车自由进出。院子内,四十余个停车位已经停泊了约九成车辆,但仍有五到六个停车位空余。公司相关负责人处介绍,即日起,公司免费对市民开放停车位和卫生间,停车场免费开放时间为上午8:30—22:00。

据悉,根据我市相关文件要求,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节假日需向公众免费开放本单位空闲停车位和公共厕所,以有效缓解市民停车、如厕问题,全力促进我市交通环境、市容环境不断改善和可持续发展。对此,市政建设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坚决落实,决定除节假日外,工作日也向公众免费开放空闲停车位和卫生间,为积极构建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