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部署被征地农民社会养老保险年度参保缴费补贴工作

来源:掌上汨罗2021-11-22 10:04
浏览量:1|| | ||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杨志)11月18日下午,汨罗召开被征地农民社会养老保险年度参保缴费补贴工作动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岳阳市被征地农民有关政策,部署今年我市被征地农民参保和年度缴费补贴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盛参加。

会议下发了《汨罗市2021年度被征地农民参保和年度缴费补贴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明确了基本原则、对象范围、职责分工以及工作步骤,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严格落实政策,把握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工作落实到位。会上,有关部门、镇主要负责人就做好相关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科学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切实将这项惠民利民的好事实事实施好、落实好;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有序化解问题矛盾,及时高效推进,切实做好被征地农民社会养老保险年度参保缴费补贴工作,保障农民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