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峰带队“打卡”汨罗欢乐水岸夜经济示范街区,鼓励活跃夜经济

来源:掌上汨罗2022-08-08 09:18
浏览量:1|| | ||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 姚望)8月4日晚,在参加汨罗消费节启动仪式暨省文艺志愿服务团专场演出后,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峰一行实地"打卡"汨罗欢乐水岸夜经济示范街区,带头为汨罗夜经济鼓劲打气、提振信心。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助理李白宁,岳阳市副市长魏淑萍,汨罗市领导林恒求、吴艳平,市政府办主任胡义等参加。

正值七夕之夜,华灯初上,欢乐水岸夜经济示范街区内,小吃、饮品、鲜花、日用品等商品琳琅满目,消费者熙熙攘攘。在有序扫码、测温后,王峰一行尝美食、看表演,边逛边买,并不时驻足拍照,以实际行动支持夜经济发展。

活动中,王峰与相关负责人交谈,了解日客流量、销售额及经营情况,鼓励商户要创新经营思路、提升服务质量,保证食品卫生、场地干净,让顾客吃得放心、吃得舒心。他指出,希望汨罗在全市有条件的地方引导夜市经济、地摊经济规范有序发展,进一步丰富业态,满足市民群众"吃住行游购娱"需求,把夜经济打造成汨罗夜晚的一道景观,引爆城市消费热点,提升群众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