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9个村实现配电网改造

来源: 【字体:

11月30日,岳阳市为民办实事验收小组来汨罗,检查2016年行政村配电网改造工程中的民生实事项目,并实地查看原红花乡南寿村等地的项目建设实况,汨罗市供电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据悉,民生实事工程项目于今年3月正式动工,10月中旬竣工,共投资645.6万元,共新建10千伏线路7.046公里,低压线路55.797公里,3315千伏安发配电变压器31台,有效提高了行政村的供电能力,改善了农村居民生产生活条件。

验收组一行首先查看了民生实事工程项目建设施工图、财务报表等相关项目建设资料,并听取了该工程项目建设的专项汇报。随后,来到原红花乡南寿村和重点线路交叉跨越点进行了实地考察,对验收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2016年,汨罗行政村配电改造工程民生实事项目包括9个村,即:原火天乡包山村和四塘村、原白塘乡赶洲村和曹家村、原红花乡南寿村、原新塘乡东冲村、原屈子祠镇栏湖村、原长乐镇水源村、原磊石乡马厅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