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市总河长2号指令落实,守护南湖青山绿水

来源:南湖新区河长办2018-07-16 10:23
浏览量:1|| | ||

7月11日,南湖新区总河长雷欣组织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对二季度工作进行调度讲评,对市总河长2号指令落实情况进行督办。区领导苏正明、区副总河长姜华、区河委成员单位、街道办事处(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对上半年工作及市总河长2号指令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工作推进进行表态发言。姜华指出了各单位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就当前11项工作进行部署。最后,雷欣强调要思想上提高站位,要有看齐意识,要守好底线。各级各部门要消除思想上的误区,湖长、河长要提高工作标准,要科学预防、提前介入、精准摸排,各街道(管理处)要将相关工作纳入2018年工作重点。措施要准要快,责任要明、清、细。要突出问题导向,突出整治工作,突出标准意识,突出创新实效,实现南湖三类水质目标。要确保责任到位,遇到问题做到不推委、不犹豫、不敷衍、不计代价。要全面突破突围,做出特色和亮点,在全市争优创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