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区喜盈门▪范城文化商业广场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南湖新区旅发委2018-07-16 15:26
浏览量:1|| | ||

7月13日,上海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企业集团董事何云、深圳恒金投资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壮丽一行来到南湖新区,就岳阳市喜盈门·范城文化商业广场项目、洞庭南湖科普植物园项目合作举行签约仪式。区领导李运帷、雷欣、李征兵、苏正明、杨帆等出席。

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对喜盈门·范城文化商业广场、洞庭南湖科普植物园项目入驻南湖表示欢迎。他表示,这两大项目落户南湖,不仅填补了湖滨片区的商业空白,也进一步丰富了我区的文化旅游资源。各相关部门也将以“保姆式”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在南湖新区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南湖也将营造最佳的投资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希望项目能尽快开工、尽早运行,双方一起共创南湖的美好未来。


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雷欣分别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签约。随着双方在合作协议文本上郑重签字,岳阳市喜盈门·范城文化商业广场项目、洞庭南湖科普植物园项目正式落户南湖,这也标志着整个南湖的商业地产、文化旅游发展必将迎来新的格局。

此次签约落成,将为整个岳阳带来更充足的就业机会,进一步提高政府财政收入,同时还将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和生活品质,带动南湖乃至整个岳阳繁荣发展。

据了解,岳阳市喜盈门·范城文化商业广场项目拟选址我区湖滨大道以西,金星路以南区域,规划拟用地面积约366亩,总投资约35亿元,业态主要涵盖购物中心、建材家具广场、特色文化商业街、写字楼、公寓、文化主题酒店、住宅等,计划3年内建成营运。

喜盈门范城效果图

喜盈门范城效果图

洞庭南湖科普植物园项目拟选址我区龙山管理处庆丰路以北、龙山南麓区域,规划拟用地面积约770亩,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计划今年12月前开工建设,2020年6月前试营业。项目建成后,将是湘北地区最大的集科学研究、普及、游览休憩、动植物资源保护为一体的综合科普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