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区召开迎接全市流动现场会工作部署会

来源:南湖新区工委宣传部2018-12-12 08:59
浏览量:1|| | ||

12月11日上午,南湖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主持召开迎接全市流动现场会工作部署会。区领导李征兵、方克君、张朝东,以及相关部门单位参加。

据了解,此次岳阳市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预计于本月月底召开,届时,全市和各县区的主要领导都将集中到我区湘北女子职业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天灯咀综合开发项目、国际房车露营基地项目三个现场重点参观,这是对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一次综合大检阅。

会上,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责任分工,并进行了表态发言。就如何做好迎接全市流动现场会工作,区领导李征兵、方克君、张朝东分别提出了现场工作部署建议和相关工作要求。

雷欣强调,全区上下要全力以赴,高度重视,以流动现场会为契机,充分展示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同时,以大干快上、热火朝天的项目建设场面与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流动现场会的胜利召开。

雷欣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高标准、抓重点、明责任,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倒排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将项目建设宣传栏、现场解说、线路设计等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规格要统一、文字要准确、图片要优美、解说要热情、特色要突出,并保持卫生干净整洁,保障道路畅通安全、井然有序。同时,牵头单位要定期督查与调度;责任单位要及时收集资料,反馈情况;属地单位要优化施工环境;协同单位要积极配合,加强沟通,确保流动现场会筹备工作到位,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