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为一行来我区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来源:南湖新区工委宣传部2018-12-13 09:52
浏览量:1|| | ||

12月12日,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为一行来我区召开征求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文亮,区领导李运帷、雷欣、李精明、方克君、甘磊,及相关市区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市政府政研室相关负责人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三个原则、五个部分等基本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我市各项工作亮点和成效,系统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对2019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同时,大家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招商引资、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旅游服务、文创建设、民生事业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区工委书记李运帷指出,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全面、鼓舞人心,希望能进一步完善岳阳旅游目的地建设,发展具有高度产业关联性和多重综合效益的旅游业发展模式。

 

李为对南湖新区2018年水环境治理、空气污染、项目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开展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将认真归纳、整理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充实《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