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区与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就赶山片区项目建设召开协调会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2019-12-09 11:00
浏览量:1|| | ||

12月6日,我区与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就赶山片区项目建设召开协调会,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形成工作合力,加速赶山片区项目建设,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区副调研员、财政局局长毛晋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赶山片区是我区项目建设的前沿阵地,也是市交建投重点投资区域,涉及土地收储、土地开发、市政配套、公益建设等多个项目。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区工委、管委会的全力推动下,赶山西路交付使用,拆迁安置点基本建成,湘北女校、师大附中、保利中央公园、碧桂园、美浓小镇等多个项目相聚落地,片区开发初具规模。

协调会上,市交建投就赶山片区开发建设基本情况作了汇报,其他与会人员分别作了发言。双方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积极有效探讨。

李运帷对市交建投多年来关心支持南湖新区的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南湖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明显,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肯定和广大人民群众认可,良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交建投在南湖新区的布局投资。他希望,双方在过往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加强协商沟通,全力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度,为片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爱军对区工委、管委会为市交建投项目有力有效推进提供的各项保障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南湖新区工委、管委会高度关心重视市交建投在南湖新区的项目布局,全力支持项目征拆,为项目加速推进提供了有效保障。他表示,市交建投将进一步加强与南湖新区工委、管委会的对接、密切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