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欣带队调研全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2019-12-13 09:36
浏览量:1|| | ||

12月11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带队调研全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高效推进。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克君,区副调研员、发改局局长苏冬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当天下午,雷欣一行先后来到总部经济大楼、数字经济产业园(猪八戒网)、铂尔曼酒店、湖南省画院岳阳研究中心、潮巷子酒吧一条街、云梦新城中心广场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加以研究解决。

在数字经济产业园,雷欣一行详细了解了猪八戒网的功能布局、建设成果、运营管理等情况,重点走访了入驻企业的办公环境,并详细了解了开园以来的项目入驻和活动开展情况。雷欣表示,猪八戒网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在宣传上再发力,通过比赛、行业沙龙、创业培训等一系列活动,吸引更多的企业入驻园区。同时,要加强与本地高校的密切联系,进一步吸引青年创客,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

“酒店装修到了什么程度,还存在哪些困难……”在铂尔曼酒店,雷欣走进酒店大堂、宴会厅、会议中心,听取酒店负责人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规划、功能布局、进展和接待条件等情况,并对完善提升细节提出要求。雷欣指出,酒店要在装修硬件及服务软件上提升质量,在氛围营造、灯光效果等细节方面做到周全贴心。要加快建设进度,全面做好酒店周边环境整治、绿化、道路硬化等配套服务设施建设。

调研中,雷欣一边听讲解,一边看项目,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相关负责人具体情况,并对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雷欣强调,各相关部门和项目方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优化项目服务,集中一切力量,确保各项目建设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