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运帷一线调研项目建设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2019-12-23 08:23
浏览量:1|| | ||

12月20日,区工委书记李运帷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南湖·赊月公园和岳阳铂尔曼酒店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实地了解建设进度,现场把关项目周边环境,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他强调,要倒排时间节点,抢抓工作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区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张朝东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南湖·赊月公园占地约610亩,以“南湖月色”为文化主题,串联诸多文化典故,将建为湖湘“有文化有自然,有温度有厚度”的公园生活样板。建设现场,挖掘机来回穿梭,工人有序作业,一派繁忙施工场景。据现场负责人介绍,当前,项目建设方正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推进建设。来到现场,李运帷仔细查看项目情况,了解施工进展。他要求,项目建设方要克服低温天气,抢抓工作进度;属地要加强配合协调,营造和谐的施工环境。

作为岳阳市首家引进的国际高端品牌酒店,岳阳铂尔曼酒店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努力将酒店打造成为岳阳市的精品工程和城市新名片。当前,项目内部装修和室外配套施工已基本完成,数百名工人正在进行营业前最后扫尾工作。来到酒店,李运帷一边仔细询问工作进度、现场指导施工,一边叮嘱施工方要注意安全,加快推进。

调研中,李运帷指出,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在即,这是市委、市政府对我区全年项目建设成效的检阅,是与兄弟县市区比拼项目建设成果的舞台,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大意义,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全力抢抓工作进度,坚决确保早日建成。他强调,要倒排时间节点,项目建设方要在注重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采取超常举措,切实抢抓工作进度,提升工作效率;要做好协调服务,属地要进一步紧跟跟进,靠前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施工环境;要展示良好形象,相关部门要做好街面清扫工作,保持区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确保社会治安、交通秩序平稳有序、安全畅通,全面展示大美南湖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