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欣带队调研区城投公司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2020-01-06 08:16
浏览量:1|| | ||

2020年元月2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到区城投公司调研。她强调,区城投公司要抢抓新时代机遇,在企业转型升级中不断创新,加快机制体制改革,不断提升企业效益。副调研员、区财政局局长毛晋锋,副调研员、区发改局局长苏冬及区旅发委、区住建局、景区中心、国资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2019年,区城投公司以防范化解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平台公司清理整合与市场化转型为主线,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坚持稳步前行,坚持效益优先,强化招商合作和产业落地,在文旅、商贸、城市运营等均取得了显著成效。会上,区城投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其他与会人员作了发言。雷欣对区城投公司一年来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区城投公司管理日渐规范,转型升级推进顺利,经营效益逐渐显现,日常工作正常有序。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就到城投公司来调研,充分说明了区工委、管委会对城投工作的高度重视,城投公司要抢抓新时代机遇,在企业转型升级中不断创新,加快机制体制改革,不断提升企业效益。

雷欣强调,要抓住重点,转型升级是公司近两年重中之重的工作,要按照区工委会要求,进一步提升转型工作目标,落实工作任务;要补强弱点,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基金管理、项目管理和资产管理,不断提升公司效益,确保投入与产出、成本与利润相匹配;要打造亮点,以项目为载体依托,做好龙山绿色发展项目、洞庭湖小镇、茶韵小镇、故宫文创、青葵园研学基地、花语世界及天鹅咀、总部大楼、洞庭胜景和民宿改造等项目建设工作。要防范风险点,严防资金安全,有效化解政府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