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武调研南湖新区文旅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2020-03-26 08:28
浏览量:1|| | ||

3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深入南湖新区东方铂尔曼酒店,调研我区文旅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副市长杨昆、邱虹,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南湖新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区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张朝东陪同。

位于南湖新区的东方铂尔曼酒店,是岳阳第一家国际高端品牌酒店,预计今年5月投入运营。在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抓紧最后的“冲刺”。东方铂尔曼酒店的建成运营,将带动南湖片区及岳阳市旅游业和经济蓬勃发展。李爱武走进酒店内部,察看装修进度、绿化施工等情况。

李爱武表示,东方铂尔曼酒店作为岳阳旅游行业标志性的项目,建成后对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促进旅游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意义。酒店运营后,要加快推进后续项目建设,助推片区综合开发。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