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岳斌、黎作凤主持召开洞庭国际文旅综合开发项目调度会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2020-03-27 08:48
浏览量:1|| | ||

3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会议,调度推进洞庭国际文旅综合开发项目。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区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张朝东,以及市、区各相关部门和项目方主要负责人参加。

 

洞庭国际文旅综合开发项目进展顺利,已累计完成投资约20亿元,其中半岛公园项目已全部完工;城市体育公园已基本完成建设;铂尔曼大酒店已完成装修,今年5月对外营业。

会上,湖南洞庭国际文旅综合开发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项目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李运帷、雷欣、张朝东分别就项目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措施提出建议和意见。

  

“该项目是我市重大招商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加快推进,补齐文旅融合发展中的短板。”万岳斌、黎作凤指出,南湖新区和洞庭国际要安排专人,备齐文件资料,尽快申报对接验收和不动产权证,确保酒店正常运营;公交汽车站点运行要根据需要,实时启动延伸开通。太平咀控规要在不违反政策法规的前提下,尽量满足项目建设的实际需要,按程序调整论证,4月5日之前报市局,4月20日召开专题会。要启动项目征收工作,并尽快下发公告。国资委要担当作为,服从整体需要,处理好项目范围征拆遗留问题。滨湖路关门山至市委党校段、金星西路两条道路纳入城建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