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运帷、雷欣等一行赴城陵矶综合保税区进行考察交流学习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2020-03-31 08:52
浏览量:1|| | ||

3月30日上午,南湖新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等一行赴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就产业项目建设、投资融资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交流学习。区副调研员、财政局局长毛晋锋,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建华详细介绍了岳阳观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运营管理、投融资工作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双方就公司机构设立、人力资源管理、运营管理、投资融资等多方面展开了详细的探讨与交流。

据了解,岳阳观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23日,是以城陵矶新港区、城陵矶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城陵矶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为基础组建的国有独资企业,是城陵矶综合保税区的开发运营服务商。近年来,该公司在招商引资、运营管理等方面积累了很多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李运帷、雷欣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受益匪浅,收获颇多,观盛公司的理念先进、模式新颖,对我区城建投下一步发展具有很强借鉴意义。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他们的发展思路和举措,以“大胆创新体制机制,加速推进旅游强区”为总目标,在战争中学会战争,在游泳中学会游泳,全力助推南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