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运帷再次调度龙山绿色发展项目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2020-06-02 08:21
浏览量:1|| | ||

按照“一周一调度”工作制度,5月30日下午,区工委书记李运帷主持召开龙山绿色发展项目征拆腾房工作第一次周调度会。他强调,工作上要深入、深入、再深入,抓紧、抓紧、再抓紧,落实、落实、再落实,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郑星、区副调研员毛晋锋及各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龙山管理处项目征拆工作班子成员等参加。

会上,毛晋锋通报了龙山绿色发展项目总体推进情况以及上周调度会布置工作的落实情况;各部门联系人分别就各自当前房屋征收腾房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郑星指出,要进一步发扬“天灯精神”和“天灯经验”,想尽一切办法,围绕目标,共同发力。要及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营造宣传氛围,在确保公开、公正、公平的前提下,按照标准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

在认真听取了各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龙山管理处项目征拆工作班子成员关于项目的推进情况、工作计划及存在的问题后,李运帷强调,大家在工作上要深入、深入、再深入,进一步摸清底子、掌握情况,一把手挂帅上阵。既要铁腕、也要温情,在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的同时,按照政策补偿到位;要抓紧、抓紧、再抓紧,通过一周一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排名考核,确保一天都不耽搁;要落实、落实、再落实,通过制定一户一方案,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下功夫,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在6月15日前如期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