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区召开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汇报会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2020-06-04 08:18
浏览量:1|| | ||

6月3日,我区召开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汇报会。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区副调研员苏冬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创景天下文旅集团首先讲解了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评审流程、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实施步骤和工作流程,并展示了部分成功案例。各相关部门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分别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提出意见建议。

就进一步优化创建工作,雷欣指出,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持续加快推动南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创建范围,细化创建措施,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李运帷对前一阶段创建工作所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肯定。他表示,全区上下要坚定信心,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措施,加速推进创建工作;要提升定位,在做好旅游文章的同时,进一步挖掘南湖及周边的旅游资源,围绕“洞庭湖”这一品牌,着力丰富内涵,彰显旅游特色。同时,要强化统筹协调,明确职责分工,按照创建评分细则,全力对标抓落实,协调推进各项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