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情况”民主监督集中视察活动走进南湖新区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2020-06-08 11:38
浏览量:1|| | ||

6月5日,市政协“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情况”民主监督集中视察活动走进我区黄梅港黑臭水体治理现场,市政协主席徐新楚,副市长黎作凤,市政协副主席黎四清、李平、方争奇、万五龙、秧励、孔福建、任浩波,市政协秘书长张群,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正明等参加。

黄梅港黑臭水体整治是全市一项生态惠民项目,全长5.6公里。在我区范围内的黄梅港河道南起龙山管理处双塘村,北至黄梅港平桥汇入南湖,全长3.8公里。2017年,我区启动河道修复工程,采取河道清淤、截污纳管、生态修复等多项举措来保障黑臭水体整治工程的顺利进行。

来到现场,徐新楚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情况,并就具体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部分代表不时拿出笔记本和手机认真记录、拍照。徐新楚对我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加速项目推进,有效恢复水体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