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0年污染防治“洞庭清波”攻坚暨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南湖新区住建局2020-06-12 16:57
浏览量:1|| | ||

6月12日,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正明主持召开2020年污染防治“洞庭清波”攻坚暨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推进会,三峡集团、天著公司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区领导雷欣、姜华、郑星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污染防治攻坚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了后段工作。雷欣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整治决心,把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作为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改善民生福祉和加快南湖发展的重要工程来抓;要突出问题导向,明确整治重点,进一步理清任务、明确责任,确保各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结果导向,全面对标对表,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短板问题要立行立改,并全程跟踪问效;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整治成效,职能部门要加大监管、督促和指导力度,施工单位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纪工委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对工程进展滞后、整改推进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