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挚深入南湖周边水域进行第二季度巡河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2020-06-13 08:30
浏览量:1|| | ||

6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南湖总河长李挚深入南湖周边水域进行第二季度巡河,实地调研污水处置设施、雨污分流改造及管网建设等情况,推动水生态环境有效治理。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总河长雷欣,区工委委员、总经济师、区副总河长姜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当天上午,李挚一行先后前往湖南理工学院泵站水塘和经开区高铁片区等地开展巡河。在湖南理工学院泵站水塘,李挚认真看、仔细问,详细了解了水域水质现状以及截污管网建设、污水处置改造等情况。

李挚要求各单位部门牢固树立生态无价理念,巩固水域环境整治成效,加快推动控源截污、内源治理、生态修复、活水保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河长职责,不断改善河水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层层压实责任,逐项整改落实。要加强源头治理,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河流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