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东部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小波率团到南湖新区考察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2020-06-17 09:32
浏览量:1|| | ||

6月16日,益阳市东部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小波率党政考察团来到我区,考察学习我区文旅产业发展、水环境保护等工作。益阳市东部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伟丰、钟剑波、王海坤及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区副调研员苏冬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岳阳茶博城、岳阳铂尔曼酒店、赊月公园、南湖三圈、黄梅港四亭桥、岳阳花语世界、青葵园研学基地、自然星球、房车(飞行)营地等地,实地了解我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状况和水环境治理情况,深入感受我区人文风情和自然风光。每到一处,考察团看得认真、听得仔细、问得深入,不时就某一具体问题提出疑问,寻找破解地区发展瓶颈的方法。

考察团认为,南湖新区环境舒适优美、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秀丽、城市建设高端,具有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发展潜力巨大,是旅游度假、避暑观光的重要目的地。特别是近年来,南湖新区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围绕南湖大力发展文旅产业,取得了可喜成绩,值得东部新区学习借鉴。考察团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用心感悟、深刻领会,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家,认真分析研究、学以致用,积极谋划、真抓实干,切实加强区域合作,推动东部新区高质量发展。

雷欣对于小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近年来,南湖新区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总基调,围绕旅游强区狠抓产业转型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全区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健康,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高。她希望,两区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互相借鉴学习,共同推动两地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