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欣调研洞庭湖小镇建设工作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2020-12-02 13:34
浏览量:1|| | ||

12月1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深入洞庭湖小镇建设现场,一线调研项目征拆和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她强调,要再一次把目标、任务梳理清楚,利用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全力冲刺,确保圆满收官。各相关区直部门、湖滨街道、天赋传媒公司、项目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星球乐园项目是洞庭湖小镇项目建设的业态之一,也是今年全市流动现场会的观摩点,目前项目一期已全部完工。“项目现场要更注重细节,管线外露、裸石、裸土等问题要及时处理。”“环境卫生要更加优化,白色垃圾、建筑垃圾要及时清理。”“绿化养护要更加精细,要重点做好整形修剪、补植补造等工作。”……在现场,雷欣一边听取项目情况汇报,一边仔细查看项目业态布局,并就某一具体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雷欣指出,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流动现场会各项筹备工作,要明确职责,细化任务,抢抓时间节点,认真规划好线路。

随后,雷欣沿洞庭湖小镇实地踏勘,重点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会上,项目公司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和征收情况,区城投汇报了流动现场会准备情况,与会各部门分别就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发言。

雷欣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意识,认真对照今年定下的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一一抓好落实;要进一步讲究方法策略,敢拼会拼、实干巧干,全面梳理问题,全力抓好项目攻坚,确保流动现场会和今年的目标任务完成;要进一步严格要求,做到责任上肩、任务上手、效率上心,切实担起部门责任、属地责任、征拆责任。领导班子要身先士卒,下沉一线,主动沟通。要注重结果、聚焦结果,确保安排的事情落实到位、按计划推进。要有精品意识,规划、建设都要按精品打造,走一步看三步,施工、管理、建设要做到善始善终。要确保施工环境,坚决打击阻工、闹工行为,要建立工作群每周报送进度信息,再一次把目标、任务梳理清楚,利用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全力冲刺,确保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