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南湖新区自然资源局、岳阳市南湖新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岳阳市南湖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2021-04-07 09:22
浏览量:1|| | ||

4月6日上午,岳阳市南湖新区自然资源局、岳阳市南湖新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岳阳市南湖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揭牌仪式举行。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共同为三个单位揭牌;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征兵主持仪式。区领导李精明、姜华、方克君、甘磊、张朝东、郑星,区四级调研员苏冬及三个单位全体班子成员等参加。

区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改革工作,第一时间召开工委会,传达全市相关会议精神,并成立了专班专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加强了沟通对接,强化了工作纪律,确保积极主动、稳步有序做好承接工作。

此次区自然资源局、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揭牌,是我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机构改革、强化基层治理和事权属地管理决策的实际行动,是推动我区改革发展和“十四五”宏图实现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我区已全面启动三个单位的人员转录和后勤保障等工作,标志着全区自然资源局、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工作迈入新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