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娜深入我区督查调度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2021-05-17 09:21
浏览量:1|| | ||

5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深入我区龙山管理处,督查调度阁子市菜市场及周边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章宏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红,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甘磊等陪同。

来到阁子市菜市场,针对占道经营、机动车无序停放、环境卫生、牛皮癣等市容市貌脏乱问题,马娜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随后,马娜还来到郭镇街,对集镇上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现场督察,提出整改意见。

马娜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将农集贸市场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阵地,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统筹高效推进,严格对照农集贸市场及周边具体点位标准,压实工作责任,细化量化提升方案,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构建常态化管理机制,加快落实好整改工作,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