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豫人大考察团点赞南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2021-05-18 09:39
浏览量:1|| | ||

5月16日至17日,来自江苏省淮安市、河南省三门峡市的人大考察团到我区调研考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主任委员余风祥、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征兵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南湖三圈、龙山山麓等地现场察看并听取了综合情况汇报。李征兵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我区自《岳阳市城市规划区山体水体保护条例》实施以来,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重要指示,积极开展生态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的各项具体措施和成效。考察组对我区山体水体保护情况给予了较高评价和赞誉。

       

万岳斌充分肯定了南湖新区在山体水体保护方面取得的较大成绩,他指出,山体水体是城市重要的生态设施,要更加着重树立山体水体保护意识,加大普法宣传力度,遵守山体水体保护条例,防止侵占、破坏山体水体,保护生态环境和自然景观,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