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运帷主持召开“点亮南湖”策划方案汇报会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2021-06-15 09:10
浏览量:1|| | ||

6月11日,区工委书记李运帷主持召开“点亮南湖”策划方案汇报会,听取项目策划思路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甘磊,区四级调研员苏冬及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策划运营的典型项目,并介绍了“点亮南湖”策划思路;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分别对策划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运帷指出,策划方案有新意、有内涵,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他希望,巅峰智业继续创新理念,充分结合我区地理、人文实际,突出文化和资源特色,注重科技创新,注重生态保护,避免同质化竞争,打造具有南湖特色的夜游项目,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他同时希望,要站在岳阳文旅产业发展的高度,把“点亮南湖”项目与岳阳楼、君山岛等文旅相融合,助推全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