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区召开市中心医院及配套道路项目调度会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2021-07-14 09:24
浏览量:1|| | ||

7月13日上午,市中心医院及配套道路项目调度会召开,听取项目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强调,要统一思想,协作配合,加力加速推进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精明,市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易朝晖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市中心医院及配套道路项目涉及征拆房屋47栋,其中一期28栋,二期19栋。当前,一期红线内28栋房屋的征拆协议已经全部签订完毕,土地、青苗、坟墓及部分设施的补偿工作也已基本完成,正在加快推进房屋倒地、设施财评等相关工作。

李运帷指出,项目启动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相关市直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项目推进有力有序,项目进展成效明显,必须予以充分肯定。

李运帷要求,要统一思想。市中心医院的建设,对进一步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提升医疗保障能力、改善群众就医条件、助推南湖新区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对表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要协调配合。市区两级指挥部之间、相关区直部门单位之间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进一步提高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攻坚克难,提速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