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微车管所“上线”,办证再不用“两头跑”!

来源:岳阳日报2023-04-04 17:05
浏览量:1|| | ||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向钟)为深化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全方位开展便民利民服务,让群众感受到办理车驾管更高效便捷的服务,南湖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南湖交警支队,引进了微车管所自助体检仪,并于4月3日正式投入使用,群众仅需携带身份证根据语音提示自助操作,一站式完成信息采集、体检、拍照、缴费等全部流程,医疗机构后台审核通过后,将体检信息上传至公安交管业务受理平台,最快半个小时就能办结,并可免费邮寄到家,极大地方便了群众,提高了办事效率,省时省事又省心。

近年来,南湖新区政务信息服务中心坚持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导向,加强市区协调,推进了不动产登记业务全城通办,引进了办税自助机、政务服务一体机等设施设备,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就近办事。据悉,中心还将大力推进交管业务的服务前移,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能、真满意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