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南湖水环境治理工作调度会暨数字经济产业链工作汇报会

来源:南湖新区新媒体中心2023-04-19 09:54
浏览量:1|| | ||

4月17日,区党工委书记王亚丹主持召开南湖水环境治理工作调度会暨数字经济产业链工作汇报会。区副处级干部田共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亚丹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南湖水环境治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科学治理,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实全区水环境治理各项工作。要坚持创新驱动,进一步提升水环境治理水平,让科技创新介入污染防控和治理,实现经济、社会和生态多重效益最大化。要从制度层面建立健全更加科学合理的体制机制,让责任落实更到位、流程管理更高效、环节管控更严密,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亚丹要求,要坚持规划引领,明晰实施路径,广泛汇聚各方智慧,推进各类规划有机衔接、各类资源有效整合,形成具体可操作的的实施路径。要聚焦重点,提质增效,强化项目谋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接续南湖经济发展新动能。要明确方向,深挖潜力,立足南湖优势,做实规划编制,建立项目清单、任务清单,做到成熟一个落地一个,推动项目滚动接续,形成聚集效应。会上,相关部门就水环境治理推进过程中需解决的问题及当前我区数字经济产业链发展情况进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