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2017精准扶贫(平江县)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 【字体:

9月22日,岳阳市2017精准扶贫(平江县)专场招聘会在天岳广场举行。这次专场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市扶贫办、平江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当天,共有9400余名城乡劳动者入场求职,2613名求职者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用工意向,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1225人。

招聘现场,前来应聘的人络绎不绝。招聘会精心筛选了用工规范、待遇较高的165家企业入场招聘,共提供1万个岗位,涉及房地产、酒店业、家政服务、食品、机械制造等行业60余个工种,岗位主要以适合贫困劳动力和返乡农民工就业的普工为主,工作地点主要分布在平江、岳阳和长沙等地。

据了解,招聘会前,主办方为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能够及时与企业对接,通过网络、微信平台、纸媒、短信、电话等渠道,将招聘岗位信息点对点发送给贫困户,进行宣传发动。各乡镇安排专人负责,免费接送,组织了3140多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入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