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健康扶贫迎省市考核验收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2017-11-08 08:44
浏览量:1|| | ||

11月6日,全县健康扶贫迎接省市考核验收调度会召开。副县长潘如意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近期健康扶贫工作情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通过大量工作的开展,健康扶贫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也存在许多不足,特别是政策知晓率、一站式结算报销、城乡医保参合率、大病保险参保率、数据上报、大病救治等工作上和上级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

就如何更进一步搞好健康扶贫工作,潘如意在会上指出,健康扶贫是一项重要的政治和民生工作,各相关部门单位一定要进一步高度重视,科学谋划。以落实“四个100%”核心指标为重点,积极探索完善健康扶贫模式,确保贫困群众基本医疗有保障。要找准问题和不足,认真整改到位。研究政策,结合实际,找准解决扶贫推进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对照标准,明确目标,确保将健康扶贫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要明确责任,加速推进,扎实抓好健康扶贫各项工作,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