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进行时】我县召开省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动员大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2017-11-10 09:03
浏览量:1|| | ||

11月8日,我县召开省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驾辉,县政协副主席谢淼泉出席。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市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各乡镇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640.webp (10).jpg

会上,陈淼对迎接省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指出,要咬紧目标,振作精神,认识上再深化;要明晰任务,精心准备,措施上再强化;要严肃纪律,端正态度,责任上再加压。确保我县顺利通过省市脱贫攻坚工作年度成效评估,再创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县。

肖湘晖强调,做好迎接全省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工作迫在眉睫,责任重大,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增强政治敏锐性,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上扎实;要把扶贫攻坚作为当前的第一工作要务来抓。从“站位、落实、实效”三个方面来抓好验收工作,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学习、研究省市文件,认真抓好每个环节。基础台账、结对帮扶等工作要到位。镇、村干部要加强政策的宣讲,化解和避免群众矛盾。不能弄虚作假,绝对不能出现颠覆性问题。对照年初部署的各项工作,完成进度、问题整改、部门履职等方面认真负责、严谨细致地开展工作。务必要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精准的举措和务实的成效,高质高效做好充分准备,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责任编辑: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