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全面推进“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2017-11-10 09:03
浏览量:1|| | ||

日前,平江县全面启动“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成立了“中国社会扶贫网”平江管理中心,下发了《平江县全面启动“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实施方案》。同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企业、社会团体、社会人士注册成为 “爱心人士”,并开展爱心对接。

中国社会扶贫网是由国务院扶贫办指导建设,致力于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扶贫攻坚的网络平台。以建档立卡数据库为基础,旨在创新完善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力的社会扶贫参与机制,形成政府、市场、社会协同推进的大扶贫格局。

平江县按照国务院扶贫办将“中国社会扶贫网”打造成为“社会扶贫的新平台、社会动员的新抓手、社情民意的新窗口、脱贫攻坚的新品牌”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参照试点市县的经验做法,迅速构建起县乡村三级组织架构和运行模式,并举行了“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工作业务培训班。

责任编辑:仇坤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