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落实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县政务中心2017-11-14 09:13
浏览量:1|| | ||

为加快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全国试点工作,开创政务公开工作新局面,11月13日下午,我县召开落实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工作会议,县政务中心副主任龙吉平、县直有关单位分管政务公开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务中心纪检组长刘靓亮主持。


会上,县政务中心电子政务办主任孙永琦从背景、内容、措施等方面对《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明确了各单位具体工作任务。

龙吉平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对于提高行政效能,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全面、规范、有序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要依法依规,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加快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范,优化工作机制,积极推动政务公开标准化建设,有序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政务全过程公开。要加强督导,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逐项对照今年工作要点明确的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信息沟通,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李川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