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互助共赢”2018福建平江乡友联谊会暨石膏装饰建材产业联合动员大会在厦门举行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2018-01-09 10:48
浏览量:1|| | ||

1月8日,福建各地平江商友齐聚厦门,参加“携手同行互助共赢”2018福建平江乡友联谊会暨石膏装饰建材产业联合动员大会。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向晓燕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108180533.jpg


微信截图_20180108202750.png

戴上红围巾,问句老乡好,此刻的厦门集美酒店大堂成了平江人的主场。活动现场,来自福建泉州、福州、龙岩、漳州等城市的商友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介绍各地分会参与筹备情况。平江石膏装饰建材产业联合会会长孔纵斌就筹建石膏装饰建材联合会的意义作动员报告。向晓燕指出,加快推进石膏装饰建材联合会的组建,加快推进石膏建材产业落户平江高新工业园,最终打造平江特色的支柱产业具有重要意义。她欢迎广大乡友积极参与,回乡再创辉煌。

微信图片_20180108180529.jpg


微信截图_20180108202810.png

当天的活动中,以”携手同行”为主题的文艺联欢,随着神秘嘉宾的出现引来阵阵高潮。新生代平江文艺优秀工作者易丹丹、星光大道草根明星叶丹,深情演绎各自的原创新歌,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歌曲《说》《远方的思念》唱出了在外游子的心声,抒发了新时代平江人建功立业的豪迈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