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到我县检查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

来源:县第四人民医院2018-01-11 07:20
浏览量:1|| | ||

1月9日,省司法厅社区矫正局副局长徐明军一行到我县督查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市综治办、市卫计委、县综治办和卫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一行深入县第四人民医院,对医院的门诊、住院管理、业务开展情况、医务人员资质力量、档案资料进行了考察。并进行了抽签式入户走访,对肇事肇祸精神病患者家庭情况、病情监管情况、居家治疗情况、家属对“以奖代补”等政策落实、知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在听取了县第四人民医院院长袁寒秋的工作汇报后,徐明军对医院的医疗服务管理给予高度评价,称赞平江县精神病医院制度建设规范,管理精细科学,监管措施得力,创新联动监管救助机制效果显著。

袁寒秋表示,该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医疗业务水平,继续推进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