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2018-02-14 09:27
浏览量:1||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2月12日,我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就该项工作开展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虎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姣姣,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姜伟南,县政协副主席周晓辉出席会议。

会上,姜伟南宣读了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并就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了具体工作部署。

周虎光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从领会思想内涵、把握时代要求、立足平江形势出发,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要坚持重拳出击,严格依法惩治,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要做到情报先行,深入摸排线索、突出重点,确保精准打击、依法严惩,严防坐大成势、摧“网”毁“伞”,深挖腐败问题;要狠抓源头治理,健全长效机制,着力探索治理黑恶势力犯罪的治本之策。突出综合整治,协作配合和基层组织建设,抵制黑恶势力的不法侵蚀;要发挥政治优势,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显著成效,切实保障社会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

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全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讲话。(记者 何晶晶)